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关键字:       网站版块:
 
关于加强2012下半年度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文件

 

 

[2012]外经贸考字第18

------------------------------------------------------------------------

 

 

 

关于加强2012下半年度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地考试点、考区及考生:

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2012年度第二次考试将于121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健康有序开展,现就加强2012下半年度考务管理工作的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诈骗信息。

近期有个别考试点反映有不法分子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兜售121外贸会计考试试题和答案。对此,我中心郑重声明,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题目保密程序严密,正式考试前任何人员无法获知试题内容。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不通过任何方式与诈骗团伙联系,以免手机和电脑程序中毒、个人经济受到损失,也避免因参与保密信息的交易活动接受公安机关的传讯。我中心网站将持续公布诈骗团伙的相关信息。

二、关于试卷使用。

为加强试卷安全管理,本次考试同一考试科目采用多套试卷并行使用,一旦发现泄题迹象,考试中心将立即启用备用试卷。

三、关于试卷管理。

各地考试承办机构要高度重视试卷的安全和保密工作,切实做到在开考当天现场拆封试卷。本次考试,我中心会扩大巡考范围,严肃查处考前拆封、泄露试题现象。一经发现考前拆封现象,事发机构将被取消考试承办资格。

四、关于考试值班。

考试中心将派出巡考人员,不定时、不定点对各考试承办机构的考务组织情况进行巡视。请各考试承办机构负责人、联系人的手机在11308:0012118:00保持开机状态,确保巡考人员在考试前一天及考试当天发现紧急情况时能第一时间与考试承办机构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

 

 

二〇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认证考试中心
北京颐禾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55926号
电话:010-51240331 51240332  传真:010-51410162
Copyright@2002-2006 http://www.chinaftat.org  网络实名:全国外经贸认证考试中心
由金软科技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