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关键字:       网站版块:
关于举办“2018年涉外财政金融政策解读、‘一带一路’跨境资产管理与项目投融资风险展望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涉外财政金融政策解读、‘一带一路’

跨境资产管理与项目投融资风险展望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2017年以来,世界经济经过10年底部徘徊,出现了较为清晰的拐点。发达国家经济增速回升,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强劲,国际贸易持续复苏,世界经济渐次进入复苏的长周期,可以说全球金融危机已经基本结束。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

    新形势下,如何在跨境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以“一带一路”为重点、辐射亚太地区,通过共商共建共享,提升跨境资产管理的创新能力和开放合作水平,更好地满足企业在新时代的需求,成为跨境资产管理领域的重大课题。

    鉴于此,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拟于2018年4月21日-22日在京举办“2018年涉外财政金融政策解读、‘一带一路’跨境资产管理与项目投融资风险展望交流会”。

    届时,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将与会,就广大外经贸企业共同关心的课题进行现场交流。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附件:1、会议安排

          2、回执表

 

  

2018年1月30日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
  北京颐禾版权所有  
电话:010-51240331  传真:010-51410162
Copyright@2002-2006 http://www.chinaftat.org
网络实名: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
由金软科技提供技术支持